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

Hallo Kitty 翻糖蛋糕

當客人要求要hallo kitty的時候,我就頭痛了一下..因爲想不起來她的樣子,雖然這個娃娃伴隨了我美好同年,而且我電腦鍵盤上面都是她..不過我還是不曉得該怎麽弄比較好...

就看了很多關於粘土的書本,才想到大概怎麽作..可是,我的顔色有限..比較深的顔色都沒有..很難搭配..所以看來看去,都只有那幾個顔色...

藍色和青色的kitty 很奇怪,還好客人很滿意..謝謝客人的訂購,讓我提起精神去做一些很專心的東西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还在构思着要怎样做一个翻糖的hello Kitty....希望我也可以做到像你的hello kitty一样漂亮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..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的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