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

母親節快樂

母親節到了,只從回到馬來西亞,不定時都會為家裏做些甜點,像這款Bavarios蛋糕,就是我今年做給我母親的..不過我妹妹剛才笑我說Motherday是沒有粘在一起的...哇...誰和我說粘在一起的....點點點...
我愛草莓點綴在蛋糕上面,卻老是嫌棄她太單調,如今畫上樣子,是那麽開心...
這玫瑰花我用翻糖做的,我怕Bavarios蛋糕把我的糖花給融化了,所以特地加了鋁箔紙在底下墊住,讓她撐了兩天,我妹一口把她吃了...嚇到我,因爲..大概沒有人會一口把她給吃了,因爲甜死了,可是我也會拉..我做實驗的時候,都會放個好幾天,不同地方,室溫冷藏放,一天一點拿出來吃,看坏了沒有,柔軟度如何..等等的..常吃坏肚子呢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