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黑櫻桃派

趁沒有那麽忙的時候,偷偷拿了另一個同事的配方試做
因爲廚房放了一大灌的黑櫻桃,本來想說黑森林蛋糕的
卻發現..越簡單的蛋糕,我反而都沒有機會做得到
可惡...

話説,雖然是派..可是我卻用塔皮來做
所以基本上,這個派可能沒有做到真正的派的那種口感
不過我特意放了超多黑櫻桃...超過成本計算的那種..
再將近完工的時候,還特地將上層烤深一些..
很多人會怕焦的味道,其實為什麽害怕呢?
有朋友和我說,吃太焦會很容易生癌症
是的,我確實那麽覺得,可是甜點上面的焦
卻是香味的來源,麵粉的焦味...外國人就是喜歡這種麵
粉的香味
而被吸引進去買麵包,所以你看那國外的麵包
不關用那種機器烤出來,似乎外脆内軟,表面安然的金黃色
不過畢竟是不同種族拉...

我很好奇這個派究竟好不好吃...
哎..因爲這個派,我還沒有吃到...
我就送人了...希望這個人和我說,究竟味道如何?
派皮會不會太厚拉...

不過,我在想...搞不好這個豬頭最後他自己也沒有吃到..
看來我要再做,才知道味道究竟如何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