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

棉花糖

之前上課做過一次棉花糖,不過那時候要切,是方形的,這是我第一次那樣作,網路上的配方,有時候也有一些很不錯的,不過必須要嘗試才知道結果如何,吃進去才會覺得,哦...原來是這樣的,不過很多時候,還是要做很多的嘗試才會變得不錯..當然,如果配方來自網路,自然就可以寫出來...不過如果你問我,在網路誰家找到,這可能就考倒我了..因爲我空的時候都會上網看資料,有時候會不小心瞄到自己想吃的,就寫了下來,有很久很久的,也有最近的,所以...基本上我都不曉得到底是誰家的,所以別問我誰家的哦..


她的做法,是放一堆的麵粉在大的盤子,然後用雞蛋弄一個個的洞,將棉花糖一匙匙的放上去,我自己稍微加了一些pandan ,做成另一種口味的,結果特別香...

我發覺,雖然棉花糖是很柔軟很棉花,可是..它本身很快就會將表層麵粉和他融在一起,又變得粘粘的..放室外的話,之後都全部粘在一起,放冰箱的話,就還好...這可能也是一種缺點吧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