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

那年,翻糖蛋糕考試

那年2006年,第一次學蛋糕的第一個翻糖蛋糕。我第一次覺得糖真的很好玩,我愛上了糖...那時候我就決定畢業作品我也要做糖的蛋糕,后來我真的做了..這個蛋糕是我們考試的作品,每一個同學都有自己的作品,這個作品我拿到全班最高分,可是..我的鮮奶油蛋糕卻慘敗..哈哈~可見我的奶油蛋糕天分不高..

老師說,每一個人都要先把圖畫畫出來才能做,那時候我就超級想和家人一起吃飯,或許離開家裏在臺灣的日子太長了,我從來沒有一年都沒有踏入家門的經驗,所以離家的那段日子,當時覺得好苦好苦...娃娃天使有五個人,我爸、我媽、我弟、我妹還有我..

當時我想以後如果有機會,我一定要做很漂亮很漂亮的翻糖蛋糕...從放這個帖子之後,我就開始買製作翻糖蛋糕的材料,好再之前一直有收集,所以才不至於一次大失血...呵呵...

3 則留言:

  1. 你的翻糖蛋糕做得真好....我都只会做简单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這是讀書的時候作的,學習基礎而已,不過最近在廚房有慢慢開始做翻糖蛋糕,因爲開始有客人訂,其實還蠻容易的,遇到不明白的就跑去叫sarah救命..哈哈...不過我還是和當年一樣不太會做娃娃就是了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