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火焰水果蛋糕

那天是我的生日,這個蛋糕是慶祝我生日的其中一顆蛋糕,它叫做火焰水果,整個蛋糕沒有用奶油,倒是用了許多水果,吃水果比較健康嘛....
周圍都是用意大利蛋白霜抹的,然後再用噴槍將它燒一燒,很壯觀,因爲一個不小心,整個蛋糕都會着火,燒完了之後再貼上我最喜愛的水果。
我將唯一一顆的小紅莓都貼上去了,想說...我一定要吃到這個,結果我們都太開心了,我...忘記了...虧大了哦.....



我想...最沒有辦法想象的就是,這個三角形的蛋糕到底有多少層,其實它有8層哦...華人喜歡好“意頭”嘛...



夾層裏面的水果有藍莓、草莓、蘋果、奇異果、火龍果、水蜜桃、葡萄、小紅莓....還有的,我都忘記了..
我放了不加糖的卡士達醬夾住我的水果,以免他們掉出來,我朋友看到這個蛋糕簡直就是傻眼了...
大概也沒有吃過那麽大塊的一塊8層蛋糕了八.....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