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

南瓜蛋糕

做一些常溫蛋糕回家吃,不然老是做一些需要放冰箱的蛋糕,我家裏冰箱都快被我塞爆了實驗品。這個蛋糕可以放在室内一個星期哦....

我用了南瓜做,因爲不需要放很多的糖也可以很甜,南瓜本身就帶天然的糖分了。加了少許肉桂粉來調南瓜的味,真的很香,很濕潤有點像發糕。

南瓜的營養成分較全,營養價值也較高。嫩南瓜中維生素C及葡萄糖含量比老南瓜豐富。老南瓜則鈣、鐵、胡蘿蔔素含量較高。這些對防治哮喘病均較有利。南瓜中還有一種“鈷”的成分,食用後有補血作用。清代名醫陳修園說:“南瓜為補血之妙品”。

所以我很喜歡南瓜,我也有很多產品是南瓜的哦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