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

小叮噹蛋糕

這是小朋友的蛋糕,是我阿姨小兒子的最愛小叮噹也....可是我有點畫歪了。我媽媽說他最喜歡小叮噹,每次只要打開小叮噹的電視,就乖乖的坐在那邊看,看得津津有味。

我在製作的時候,我同事都在那邊哇...因爲他們都很想帶將他帶回去給他們的小孩吃...我拿囘家裏我妹妹一直說好可愛~好可愛,想把它吃掉....可是我老爸不准她吃....因爲這個蛋糕是要送去給姑姑的,今天是姑姑的大日子哦...

蛋糕内層是巧克力海綿蛋糕,夾層用的是藍莓和布丁。
這個口味是源自於臺灣,當我嘗試作這口味的蛋糕的時候,我還蠻擔心的,害怕別人吃不習慣,後來有一個阿姨向我訂了一個5kg的蛋糕給他的兒子生日,她覺得這個很特別也好吃,我才開始將這個口味出售。
我用杏仁片圍邊,杏仁經過烤之後香味都跑出來,脆脆的很好吃,讓人有一口接一口的遐想...
做這個蛋糕很開心,因爲我從來都沒有做過這款式的蛋糕,這是一個新的體驗哦...

3 則留言:

  1. 哇!这个小叮当很可爱内..可以知道那些颜色的cream是什么来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是“鏡面果膠”我加了水果顔色下去
    呵呵....已經有客人幫我訂了“七龍珠”的卡通
    下次再放上去給你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i, very nice cake. I would like to order for my daughter birthday this month end. How much is the cake price? Did you send any delivery or I need to collect myself?

    I'm staying at Taman Cheras Indah (near Pandan Perdana) & office at Jalan Raja Chulan.

    Regards,
    Yvonne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