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

牛奶巧克力慕絲

這個月 24號是朋友生日,特地作了一個牛奶巧克力慕絲給朋友,當我完成這個蛋糕給我其他同事看的時候,他們就傻眼問我,這個要怎麽切?我的chef就說,一個漂亮的蛋糕就是會讓你去思考,你究竟要怎樣吃它哦.....笑到我不行.......

這個蛋糕我做1.5kg,因爲我怕太快吃完,人太多了....當我送到朋友面前的時候,大家都很開心,因爲這個蛋糕夠特別,不過他們一下就當機了,因爲壽星拿着刀子狂問大家,要怎麽切才好...我當然偷偷躲起來笑啦....死都不出去,他們也不曉得這個蛋糕是我自己做的,他們以爲是我在外面買的.....好好笑哦....

我上面作了巧克力果凍淋面,裝飾紅櫻桃,上面那顆超級可愛草莓,老早被磕掉,因爲太可愛了,還沒有拍到就被壽星搶吃了..我用巧克力薄片圍繞,内層可以看到牛奶慕絲包圍着巧克力慕絲,底層是香草蛋糕。

牛奶慕絲本身是沒有什麽味道了,所以我特地在裏面加上了cheese添加它的風味,不過還是很好吃....由於非常的滑順,他們都覺得好好吃....

牛奶的不甜搭配巧克力的甜,原本想在裏面放多一片香草蛋糕...但是我在製作的時候太緊張,所以忘記了...呵呵....不過這個蛋糕我做得很用心,看到大家吃得那麽開心,我也很開心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你还会作弄人啊!
    蛋糕好美哦!我也是很喜欢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是不只是我一個人很頑皮哦
    我兩個朋友看了也向我訂了
    要作弄別人...呵呵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