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

抹茶餅乾

最近有點累坏,因爲飯店突然很多客人訂單,導致自己都沒有時間忙自己的東西,這個星期是餅乾節日,客人向我要10种餅乾。可是,我因爲很忙一直在拖....終于拖到不能再拖,這個星期必須全部趕出來才行。

這是我其中一款,綠茶餅乾....它不甜,在我做試吃的時候,身邊的人還蠻滿意了,人一旦長大,就不曉得怎麽不再喜歡太甜,而且這個抹茶並非一般市面上買得到的抹茶,是我特別定購的哦....這抹茶粉所帶出來的晴甜讓人舒服。



我用菊花形的花嘴擠出圓形,看起來像花,當然也可以做出其他形狀...下次作不一樣的好了...

很謝謝喜歡我這款餅乾的朋友,有時候做出不好的成品的時候想起你們,我就覺得很開心,因爲我也有很多成品是你們所喜歡的,我就開心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