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

Pastry Pro敗家記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第一次去這傢chef介紹的Pastry Pro敗家,原來位于kepong的Pasty Pro不只是一家普通的器具店,它的後面是一整個工廠,你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圖樣請他們幫忙設計,例如:目前香港最流行的三种蛋糕体的蛋糕模,就可以在這傢裏面找得到,算規模蠻大的...
你可以在這店找到一般店較難找得到的器具,但是這裡賣的都比外面一般的貴一些,也找得到一些較便宜的,例如:酵母、巧克力、鮮奶油....等等。
由於我常做 Mousse Cake脫模非常麻煩,所以買了一支噴火槍,它很好用,只要你灌一些Gas進去,就像用打火機一樣了,我老爸都直接拿來點香煙...
Candy color是用在巧克力或糖果裏面的,讓原本沒有顔色的巧克力變有顔色,買了紅、黃、藍三色,可惜那邊的青色沒有貨了...
買了一個很多鴨子的巧克力模,因爲這個模,我的chef講了一個笑話給我聼,他曾經看過一部偶像劇,裏面有兩個好朋友,一個很聰明一個很笨,一天考試了,聰明那個很快就把考卷做完了,就跑下去樓下,要告訴那個笨的答案,聰明的想說,如果答案是A就丟蘋果,B就是球...丟着丟着,突然有一個答案是D,本來想丟狗的...找來找去找不到小狗,於是就跑到魚塘把鴨子撈了起來往上面丟.....覺得....CHEF說的偶像劇有點“瞎”.....
還有兩個戚風模,最近迷上了戚風,可能是它的柔軟和多風味吧....而且很多人推薦我做些奇怪的口味,想想也對哦....縂不能只有臺灣的東西,所以我應該狂學一些馬來西亞的東西才行....
Pastry Pro也有提供課程給各位,當然都是一些非常專業的課程,所聘請的都是外國來的師傅,通常都是密集的課程,每一個課程大約2、3千塊,上課時間都是連續4到5天,上完了之後對方會發出正式的的Diploma給你,如果你是在飯店工作,那麽這張東西就可以讓你加薪啦....
另外一個是Pastry Pro的袋子,很精致實用,順便可以打廣告呢...

2 則留言:

  1. 这家店我去过,要找东西真的很方便。。。
    那时是学校带去的,还一一的介绍。。。很可惜在我这边没有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