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瑞士卷

前幾天是我們加影kajang一年一度的衛塞節,從錫米山的佛堂開始,會有多輛花車以及無數信徒開始遊行。也有很多人佈施、義賣、聼經典故事、佛家演説、小孩表演....等等節目。

有一個阿姨就問我,可不可以幫她做一些蛋糕,讓她去義賣,賣的錢捐給佛學會,但是會給囘本錢我,於是就答應了。

作了30卷瑞士卷給阿姨義賣,共3种口味,第一款是orange口味的瑞士卷,可以看到蛋糕的表皮都有我刮了許久的orange皮,内餡是一般的鮮奶油。Orange絲增加了其香氣。


第二款是綠茶瑞士卷,内餡我夾了紅豆,這款最快賣完,很多吃過的人都回來call阿姨,問還有沒有....呵呵...

因爲自己很喜歡綠茶口味,所以也希望大家和我一樣喜歡它....

這次義賣的活動很有意義,我覺得自己好像作了一件好事情...



這是最後一款,香草卷,内餡用的是草莓餡,本來想加草莓進去,不過我的草莓用完了...好可惜哦...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