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综合成果展作品


我拿了一个年假到台湾去参加学弟妹的毕业典礼,其中让我非常讶异他们某些人的作品真的很美丽...特地放出一些让大家看看,如果想看完所有作品,可能要加我facebook才能看完..我的ID:eft617@yahoo.com.tw
这款蛋糕属于华人结婚蛋糕,每一个杯子蛋糕都可以看到他们的用心程度...因为每一个都有它特别的地方...
玫瑰花也很漂亮,颜色层次都不错...不过,我唯一觉得很可惜的地方,为了节省成本,所以用了不能食用的材料,这是很可惜的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叹为观止!!
    你的学弟妹的作品很棒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..我的毕业作品也不错..要看吗?哈哈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