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尊貴的布朗尼


我很喜欢甜,更加爱巧克力,尤其是这款布朗尼蛋糕,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做的时候..我很害怕,因为表层像雪片那样一片片的,老是觉得怪..后来师傅和我说这是正常的,因为这个配方里面的巧克力含量太高了,不像一般布朗尼配方,面粉比较多,表层看起来能够清晰看得到蛋糕的洞孔..喔..那时候我才知道,之所以我的布朗尼蛋糕每次被切都觉得压扁,原因在此哦...

切的断层可以看到超多的核桃,因为我打算做好了之后,要送人..所以我放很多核桃,当然也不会超级多,不然会打乱蛋糕原本的组织的..烤的时候,满屋芬芳..都是核桃味道..哈哈

送给朋友夫妇,朋友一直称赞,听到一次就会觉得还好..其实,我并不是那么喜欢别人赞我..因为我害羞..哈哈,不过还是很开心,对方也很喜欢这个蛋糕..

2 則留言:

  1. 很漂亮的布朗尼,看见浓浓的巧克力就开心了。。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阿...我覺得最不能抵抗的誘惑就是巧克力給的誘惑..胖了也甘心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