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

巧克力塔

這是前幾天做的巧克力塔,我FB的照片會快比較多..常常都會來不及寫在這裡分享,今天的一整天我都很感動,一直一直在爲了踏出第一步而苦惱,我或許不是那種可以承受壓力的人吧...

說說我很感動的事情吧...第一件莫過於是闊別15年的學長出現在我面前,我曾經非常羡慕和愛慕這個學長,因爲他擁有我不曾擁有的東西..那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和陽光般的笑容..雖然他說我小他很多,感覺很奇怪,他所和我分享的似乎又那麽矛盾...可是,我覺得看到他,真的好開心哦...我中學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在那一棟建築物裏面渡過的,我在裏面笑過、哭過、掙扎過、矛盾過、幸福過....可是現在的我,擁有的回憶那一棟建築物裏的太多了....

第二件事情就是,我打算將我的小蛋糕..就是杯子蛋糕、清水蛋糕、瑪芬...這些小小的蛋糕批到巴刹去賣...爲了這件事情,也曾和家裏閙彆扭不愉快,我哭了也累了...可是我比別人清楚,事情會過去的,只有美好會留下來...這小小生意畢竟還是談成功了..雖然可能只是一毛錢一毛錢的賺,可是辛苦..值得...因爲這是一種成就感,讓我全身既然疲憊卻又那麽充滿喜悅...事情已經開始了,就算再累,我也要堅持再堅持...這路是我選擇的,我不想給自己退路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